蝉微风晚

光与夜之恋 查理苏(OOC警告!)

  当你喝醉了,缠着(全员)do


  查理苏


  查理苏在房外连了一个视频,正在线上做一场手术


  而你却在房内偷偷开了查理苏待会准备与你共享烛光晚餐的红酒


  等到查理苏回到房内,就看见你醉在桌上


  "未婚妻?”查理苏走上前,你手里还握着红酒瓶


  瓶内的酒已经少了大半,查理苏将你抱起


  你突然睁开眼睛,整个人攀在他身上


  你就算醉了也会信任他


  他会托住自己


  “未婚妻怎么不等我一起?”查理苏不禁的捏捏托在自已手上的丰腴


  "我好奇,好奇未婚夫生气时是什么样子的"


  你依偎在他怀里,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做法


  "我怎么会生未婚妻的气呢?”查理苏看着你因为喝酒上脸的绯红


  "可是你都不要我了"


  你的脸上流露出委屈的神色


  "我怎么会不要未婚妻呢”


  “那你证明给我看你有多爱我"


  你都起嘴就往他的方向送


  真是小孩子心性


  未婚妻想让我怎么证明?”


  查理苏已经走到床边


  而你还像个考拉一样抱着查理苏


  “就…这样好不好”话还没说完你就猛的一用力将查理苏扑在床上


  查理苏被你突如其来的举动给下了一跳


  “未婚妻,虽然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很大,但你也不用这么心急吧”


  你此时脑袋已经听不进任何声音,就只知道在查理苏身上胡乱的啃


  “嘶”查理苏被你咬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还真是只小野猫”……


  “嗯…查理苏”


  "怎么了?未婚妻”


  "慢一点”


  ”现在这样证明够了吗?”


  查理苏没有应你的要求


  “够了”你颤颤巍巍的声音极大的取悦了他


  查理苏的声音像是给你下了蛊一样


  引诱着你


  “再来一次好不好”


  过了许久,


  水满……而溢


  昂贵的床单早己湿透…….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