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微风晚

光与夜之恋 萧逸(OOC警告!)

     当你在(全员)面前尝试新衣服


  萧逸


  “嚯,萧小五,你在那里弄到这样的衣服”


  萧逸拿起那条比他的手臂长不了多少的超短裙在自己身上比道


  "你打算穿着这个出去?”萧逸难以置信的看着你


  "要不然呢?”你并没发觉有哪不对


  你这种直男不懂


  你把衣服从也手上拿过走进房间就开始换衣服


  你在镜子前绑上萧逸最喜欢的双高马尾


  由于没有尝试过这种造型


  你在绑双马尾的时候全神贯注完全没有注意到萧逸从门口进来待他靠你时才发觉


  "萧逸!你进来怎么不敲门!”


  你转身刚好撞到他的身上


  你一只手还握着另一边的马尾


  "我来看看你在里面待了这么长时间是在干嘛….看来还算是有不小的收获”


  "你等一下我把另一边的头发也绑好”


  你又转过面向着镜子


  “我帮你”萧逸两眼露出精光,这种机会千载难逢


  萧逸接过你手中的青丝,用木梳轻轻地顺着


  他很熟练的就为你绑好了,好似这种事他反复练习过很多次一样


  你很惊讶,毕竟连你这个扎了十几年头发的老手都没能绑好


  "你是偷偷练过吗?”


  "你猜”萧逸在你身后欣赏着自己的成果


  "你肯定每天都有偷偷练,要不然怎么可能能比我自己弄的还要好


  他朝镜子里的你挑了挑眉


  “也许是天赋?”


  你看着萧逸犯贱的样子,忍不住拿起他的手一口咬了下去


  “嘶!萧小五你属狗的”


  "你才属狗的!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手如果被我吃了会不会也变的跟你一样熟练"


  “你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风之鱼吗?萧小五”


  “你才是!你个大直男一点都不懂浪漫,都不会夸一下人家的都”


  萧逸成功的被你激到了“萧小五你可别污蔑我,在床上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个态度”


  你被萧逸的后半段话弄的面红耳赤,连忙捂住他口无遮拦的喘嘴


  “青天白日的你说这些话不害躁吗?”


  "这间屋子里就我们两个害什么躁到是你…”


  "我什么?"


  "你穿成这样是要勾引我吗?”


  还没等你回答,萧逸就把你压在镜子上


  “这个造型我很喜欢,有机会再试一次”


  你被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只手被抓在后另一只勉强借着力


  而萧逸的另一只手抚在你的脸上,带有薄茧且修长的手指在玩着你的舌唇


  "萧小五”他用暗哑的声音唤你


  “省着点力气喊,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

评论

热度(5)